close

星期六剛買了一台小美(美利達)MTA 58
是今年的女版款(沒辦法,我媽咪人高不,騎男版的太高)
明天再補實品圖= =

 

前兩天一直是爸媽和妹輪流騎
今天終於可以換我騎了>w<

換上全套藍T後
發現我和這台車超合的~~
因為它的車架是藍色的
我的衣服和鞋子還有褲子的邊也都是藍色的~
哇哈哈~
整個跟它融為一體~

高雄這幾天有點轉涼
所以超適合騎車的!!
但是...
我和小美要去哪騎呢?

毫無目標的在高雄市亂逛
反正只要不要迷路騎不回來就好了咩~

就慢慢的...
嚇!!
我已經從三民區-鼓山區-騎到了"鹽埕區"!!

 

喔喔~
真是嚇死我了~
原來我也有騎腳踏車到這裡的耐力阿
(平常騎機車都不會騎那麼遠說= =)

本來想說去吃個冬粉王的
可是太晚了(10點多...)
早就關門了
只剩旁邊的七賢四路派出所和上光眼鏡還亮著
 

接著又騎到中正四路
從中正橋上看愛河還真是漂亮~~
 

慢慢從七賢路街八德路騎回去
一個多小時的路程下來
我不會覺得累耶~~
而且連汗都什麼流~(是說水也沒喝很多啦~)
用電子地圖查了一下今天騎的路線公里數
天阿~~
居然有12.5公里耶~~
嚇死我了= =
明天再跟我的小美去騎其他路線八~

今天的路線圖~(紅色線條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