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上班忘記帶手機~
距離下次回家還有4天
因為我老是記不起他公司的電話
也怕有人要聯絡他找不到人
就自告奮勇的送手機給他~~

今天跟媽說我要去老爹那
她問我"騎機車喔?"
我很斬釘截鐵的回她"不!騎腳踏車!!"
她回了我一句"不要到時騎去,跟我說你沒力騎回來"
真是的...她女兒有那麼虛嗎?(雖然現在連跑1200都不行...)

下午就真的給他又穿上藍T,戴上帽子,擦好防曬
往仁武出發哩~~

中途的休息站是"金獅湖"
裡面的保安宮在高雄市是頗具盛名滴~~(但是我不知道有名在哪= =||)
這裡種了超多蓮花的
現在在開淡黃色的花喔~
牽著我的小美在這照相~~

保安宮有名的跨"湖"大橋(進香橋?!)


為了這張照片...喬自拍器喬了好久...人家就是想要跟小美合照嘛

 
喲喲喲~~~這真的是素顏喔~~而且沒修過圖!!


小美真是漂亮~~~


過了金獅湖後
我遇上第一個難關~"高速公路陸橋"
這是連接高雄市和高雄縣的陸橋
剛好橫跨在國道一號上
由於國道的限高還挺高的
所以他的高架橋也相對要那麼高
騎腳踏車上去超困難的
匹匹喘.....
而且膝蓋好痠

接下來我就一直騎在國88的高架橋下
(因為不知道小路="=只好騎知道的路)
這裡的路況不好
因為左右兩邊都是工業區
大型車超多   把路都壓壞了
空氣又不好(工廠區域)
說實在的
小車(包括腳踏車和機車)
都不適合騎這裡
因為滿危險滴
(我連停下來拍照都不敢,因為車多,怕轉個眼不是人不見就是車不見,還有就是,這裡也沒啥好拍的)

騎著騎著
就到仁武了
 
超級遙遠也騎超級久
騎到這裡花了我50分鐘的時間(而且中間沒休息喔~~)

把手機送到老爹那
他說要把車去給老闆微調
我又和他騎到大社去了= =
趁車在調整的時候
我在玩狗....
(反正車是我老爹在整理的)

 
我叫多多,我是腳踏車老板家的狗狗,我是馬爾濟斯,公的

 
奇怪...我的小主人怎麼上班還不回來??(詹先生,買腳踏車有送狗嗎?)

 
我也想騎腳踏車....

騎回仁武後
已經5點了
剛好看到高鐵進出站


 

1706到達左營的班次進站


1700左營發車的出站

高鐵在出站後會轉個大彎到高雄縣
所以在仁武段都速度超慢的
要過仁武段之後才會加速

 
趁等高鐵進出站時的亂拍= =|||

因為有問老爹小路怎麼騎
所以回程時就不用騎超危險的高架橋下了
不過剛好遇上工業區下班
所以車也很多
而且路不熟
轉彎的時候都怕怕的
好險沒迷路

這是今天騎的路線圖喔~
用了三張地圖拼湊出來的
總共是24公里耶~
又驚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