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消失了幾天
這次跑去林口了

因為媽說他們學院有法會在林口
她要去參加
所以我們三人就殺去林口了

前兩天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掛點
我們上林口那天剛好是開放瞻仰的第一天
從林口下交流道
一方面是因為那裡是工業區
在來就是剛好在修路
還有也有一堆人要去看王永慶的
所以車超多~
而且台塑集團還為了引導車輛
特別設了路標指示靈堂方向
超專業!!


說實在喔
桃園這滿偏僻的
連找個飯店找個吃的
都不知道在哪
一眼望去都是工廠和長庚醫院
出入的都是大貨車大卡車貨櫃車和救護車
為了找個住宿的地點
還跑去問派出所...(反正在外不知道路,問派出所就對了!!)

我們在的地方剛好是北縣和桃縣交界處
一邊是桃園林口 龜山
一邊是北縣林口鄉
而且桃縣林口的文化路還不等於北縣林口的文化路
找路找超久的= =
 

隔天
媽去林口巨蛋做法會的時候
我和爸溜去台北玩

把車開到板橋站停著
我說"等下,你拿悠遊卡刷"
爸驚訝說"嚇!停車還可以用悠遊卡喔?!"
可見高雄的高捷卡做的多爛= =

從板橋坐捷運到新埔
去吃玎表姊推薦的豬排飯
我老爹超的超撐的~
而且這還是沒有再加飯和高麗菜的情況下喔~
光店內供應的麥茶就讓他讚不絕口

御錢殿  日式豬排
板橋xx路xx號
新埔站一號出口出來右轉
a la sha 樓上
假日人很多 爆滿要訂位



吃飽後
帶老爹去新光華商場繞
他說這裡變超多
很熱鬧
但東西的價格沒有高雄便宜
只能在這裡參考價格
然後去其他地方買= =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老爹沒看過101
因為超久才上來台北一次(上次上來是我畢業的時候= =)
我說"那你要學周杰倫把101變不見喔~"
他回我"你在玩我喔"

我們兩從捷運站坐接駁車到101
這裡的每一棟建築物他都超有興趣
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那棟在做什麼
我一一解釋給他聽
帶他去101中庭休息
他很高興的跟紐約紐約拍照



我們走天橋到華納
看到超多街頭藝人表演
新光三越中庭還有要出片的新人在現場演唱
(宣傳費不夠的悲哀= =)

    

最後老爹還是很開心的玩了一下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