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惹禍的是這個.....

 

沒錯!
就只是一個滑鼠
然後我又要騎20公里到仁武了="=

老爹中午打電話來
"ㄟ,你把家裡的滑鼠拔過來"
"幹麻?你那裏不是有嗎?"
"我要把這裡的換成家裡的"
(真是麻煩.....)

唉~~
反正也閒閒沒代誌
又騎了小美去仁武了
當然
出門前還是得給她拍一張才行!!
 

這次騎的路線跟上次差不多
不過就是一堆大卡車和塵土飛揚
超級熱又危險的!!
而且我好不容易白回來的臉阿~~~~
(我臉的防曬在桃園不見了= =)

今天騎下來
比上次少了10分鐘
(上次去的時候騎50分,回來騎40分
這次去的時候騎45分,回來騎35分)
應該算是有進步了八....(汗...)

去的時候看到高鐵4點發車的班次
這個角度拍的比較清楚呢~~
 
 

進到老爹公司
一堆"豬哥"盯著我看...
好像幾百年幾千年他們那沒有女生進去過
口水多到快把寢室淹沒

好險我早就練成免疫系統了
不過騎車來這真是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