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千萬不要以為我帶腳踏車搭捷運
高雄捷運只限"小折"上車
我家小美不能上去啦~

今天又開開心心的去騎腳踏車囉~
因為知道下星期可以報到了
心裡真是興奮呢~~
而且高雄現在轉涼了
是個適合騎腳踏車的好天氣喔~~

坐上小美
我又開始亂騎了
(我老爹常說我都不騎安全一點的路,像是有規劃過的腳踏車道)
我家附近就都沒有規劃好的咩~
也是要騎騎騎騎到愛河才有規劃好的自行車道

沒有目的地的騎到中正路
看到高雄捷運的牌子
就很帥的給它逆向轉到中正路了
(其實原本我是要直行的,突然跳針一下,給他騎上人行道~)

 

這裡就有規劃自行車道喔~
又寬又好騎
兩旁還有滿滿的婚紗店
看裡面幸福的新人在洽談婚禮事宜
又有超多美美的禮服擺滿櫥窗
害我也想婚了呢~~~
果然是"幸福洋溢的中正路"



和小美一起到紅橘交線站~美麗島站
這裡出口超多的拉~
而且間隔很遠
 

之後又給它逆向騎到中山路(ㄜ...當然是騎在自行車道上)
跟新興分局的辛苦波麗士大人說"嗨"之後
又轉到"文橫一路"
高雄人應該很熟八~
沒錯!!
這裡就是新堀江拉~~

騎到城市光廊
這裡很多現場演唱唷~
好像星光2班林宗興也會來
而且很多情侶在這約會
為了怕被閃光彈波及到
沒有帶可魯的我還是提早閃人八~ㄏㄏ~~

 


今天也是高雄大立精品館開幕的第二天呦~
最近狂打廣告呢~
他外牆打了燈光後很漂亮喔~
 

而且LV也進駐大立精品店了
外表的MARK打的不是很明顯
但是應該會吸引很多人去買八~
我是水蛙~我沒錢~
 

騎到雄女(熊女?)對面
著名的玫瑰聖母堂終於讓我看到了呢~
可惜來的太晚了
燈都已經關起來
 

今晚的愛河浪頗大的
這裡有讓人心曠神怡的感覺喔~
 

高雄電影圖書館
我就是在這裡看"波麗士大人"特映會的
(噢~~又是閃光彈~~)

 

今天的路線圖喔~
13公里
好像有點退步= =
(其實是時間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