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紙公文只給了我"等候通知"的答案
卻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安心上任
每天在家裡等等等
盼望著有郵差說"掛號"
然後開開心心的打包行李北上
(棉被我已經拿出來曬好了!!)

11月了
看學弟妹們在10月底就走馬上任
一通又一通的關心電話問我分到何處
卻只能跟他們說"還沒..."
心情鬱悶阿

整天窩在家裡
不知道要幹麻
最近週年慶想買東西
捧著各家的DM看特惠組 看哪間的比較好
但錢從哪裡來?
等著等著
漢神巨蛋的已經結束
接下來的夢時代和SOGO我都沒錢買
(去換個來店禮湊湊數好了)

看戶頭只剩4位數
還有2支手機的月租要繳
而且那些四位數還得撐過一個半月未發薪水的日子
真的很吃不消

不知道是幸還不幸?
當同學跟我說"能玩盡量玩"
但他們卻沒想到
玩樂也是要花錢的

當他們訴說著工作的辛苦及不自由
我卻期待著能踏入工作裡
就算是廉價勞工也行

當他們嚷著這星期的"波麗士大人"要上班沒看到時
我可以在家連幕後花絮都準時收看


今天統一獅和兄弟象打冠軍賽
統一贏了
我坐在電視前為他們感到高興
但我更想要在現場感受那令人震撼的氣氛!!
聽說7-11指定商品兩件5折
但....
阿彌佗佛~我不是土虱,我是水蛙,我  沒  錢
(不能用水雞,因為已經有人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憶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